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81
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学生处

QQ图片20160717000916.jpg


(文/何平芳 宋晓龙 图/王焕举 黄智)为推进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部门统一部署,7月15日上午,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展15、16栋学生宿舍预评估工作。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系统推进服务型机关、创新型学工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宿舍管理职能改革调整情况,特别是一年多来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高品质打造学生生活空间、促进学生宿舍人文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成效。学生处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宿舍人员配置、规章制度、经费保障、清洁文明、安全服务等方面具体情况。


QQ图片20160717000908.jpg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15、16栋,查阅了预评估资料之后,在预评估意见反馈中充分肯定我校宿舍管理和建设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举措、良好的规划设计及在管理育人方面的力度和效果,同时也对宿舍安全(门禁)设施、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员工综合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彭晓琳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劳动和中肯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宿舍各项工作,创造性做好服务大文章,建设一流学生宿舍和高品质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宿舍育人作用,保障和促进学生全面成才。


(编辑 徐凯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7月17日 00: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