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93
医学院首个校企合作双创联盟“爱医创”正式挂牌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李尊)7月10日,医学院首个校企合作双创联盟“爱医创”挂牌仪式暨医创“互联网+大赛”暑假集训营开营仪式在学院09S511会议室举行。院长杨德华、常务副院长杨林、党委书记陈葵、菁蓉学院副院长陈烈、成都早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周、校友王贵伟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主持会议。


会上,杨德华对各位参会领导,代表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创新精神和创业思维对医学生来说很重要,学院重视培养学生“双创”素养,学院"双创"工作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果,在全国“创青春”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实验设计技能大赛中有所收获。希望此次与成都早寻智能科技股份公司合作搭建“爱医创”,能助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呈现新局面,双方努力建好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的成员参加。


王周表示,只有真正契合学校发展和市场发展的好技术、好项目才是有价值的项目。早寻智能一直以来关注健康产业发展,所研发的产品——人工智能“云小白”已在多个领域处于全国领先位置。这次和学院联手搭建“爱医创”,希望强强联手,在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创意孵化、创新栽培和创业帮扶等领域有所建树。


杨德华为李建、张修军、邱文胜、邢莎莎、王贵伟、李俊、陈林等颁发了联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杨林为学院首届“互联网+大赛暑期集训营”授旗。张修军老师为参加集训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地送上寄语。


据悉,“爱医创”联盟是由成都大学医学院与成都早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校企合作平台,旨在推动校企资源整合,助力学生、企业创新创业,相互促进发展。


(责编 唐伟)

  2016年07月11日 16: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