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49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 潇潇 图/秦逸飞  管郁晗 西苑)2016年6月29日晚,“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在成都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由阳光艺术团和成都大学学生艺术团共同演绎,以一台隆重又质朴的节目向党的生日献礼。来自成都大学以及市属高校近2000名党员师生观看了演出。


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舞《红旗颂》


歌舞《我的祖国》


阳光艺术团是全国性公益组织,成员们是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一代人。参加本次演出的阳光艺术团成员共有186人,平均年龄65岁左右。他们表演了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颂》和《我的祖国》,艺术地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唤起了人们对革命情怀的追忆,展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向年青一代传递了理想与激情,光荣和梦想。


情景表演唱《长征组歌》片段《过雪山草地》


舞蹈《黄河》


成都大学学生艺术团带来了情景表演唱《长征组歌》片段《过雪山草地》和舞蹈《黄河》。表演气势恢宏,激昂的歌舞展示了中华儿女昂扬向上的进取风貌,抒发了崇高理想,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


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歌舞《江山》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和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受邀参加演出,他们表演了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以及歌舞《江山》。


一位阳光艺术团的演员表示,“能和大学生同台演出,感觉非常高兴,感受到了青春与活力。希望青年们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谈及对成都大学的感受时,他由衷地说,“成都大学非常不错,环境很好,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回报社会,也期望成都大学越办越好!”


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的梅洋红同学在演出后激动地说:“看了阳光艺术团的表演,非常振奋,他们虽已退休,但仍然坚持跳舞,对艺术的执着和热情值得学习。自己是一名党员,希望通过表演,向党的生日献上衷心的祝福”。



让阳光在生命中灿烂,让生命在阳光中燃烧。在今天的舞台上,老一代焕发青春,年轻人抒发理想,共同祝福伟大的党,事业更加辉煌;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伟大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6月29日 21: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