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66
毛志雄会见澳大利亚珀斯市市长丽莎·斯嘉菲迪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图、文/欧玉松)2016年6月24日,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会见了来蓉出席2016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成都国际友城澳大利亚珀斯市市长丽莎·斯嘉菲迪及其代表团一行。


毛志雄代表成都市对斯嘉菲迪市长率团参加创新创业交易会表示欢迎,并对斯嘉菲迪市长长期支持成都市与珀斯市的友好合作交流表示感谢。他指出,成都市与珀斯市的友城关系为两市在教育领域,尤其是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希望珀斯市的大学能与成都大学分别代表两个友城,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的服务。


斯嘉菲迪对毛志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建立长期稳定合作的提议表示赞同。他表示,成都市是她任市长十年来,关系最密切、访问最频繁的姊妹城市。此次来蓉参加创交会,主要是寻求在创新创业、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在未来,珀斯市希望在教育文化交流以及公务员研修等方面与成都市开展更多合作项目。


新闻链接:


珀斯市是澳大利亚西澳州的首府,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发展区之一。珀斯市拥有217万人口,占西澳大利亚的绝大部分,是西澳洲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娱乐和购物休闲中心。2010年11月,成都市与珀斯市签署了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


(责编 李洁)

  2016年06月24日 20: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