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620
吴光校长出席外语学院、美术学院大一新生汇报演出(图)
  来源:都江校区、美术学院

7月5日晚,校长吴光在外语学院、美术学院大一新生汇报演出上致辞。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 姚东摄

7月5日晚,都江校区承办的以“放飞梦想、感动校园”为主题的大一新生汇报演出激情上演。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 姚东摄

本网消息 7月5日晚,由成都大学校团委、都江校区、外语学院、美术学院联合主办,都江校区承办的以“放飞梦想、感动校园”为主题的大一新生汇报演出在师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校长吴光,学工部(处)、校团委、都江校区、外语学院、美术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校长吴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对都江校区大一同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新成大的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成大人。

晚会以大一新生在都江校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成长为线索,引出了一连串的故事。节目形式新颖,故事情节感人。晚会高潮不断,让成大学子们在炎炎夏日中,尽享了一次丰盛的文艺盛宴。

据悉,本台晚会是由在都江校区就读的美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大一新生,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奉献出来的。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07日 18: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