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11
学校与四川华迪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雷兰成)  5月26日,副校长唐毅谦、信工学院院长雷霖、副院长于曦一行前往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全面合作事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集团性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系统集成、大学生实训与各类IT高端培训业务。


在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的陪同下,唐毅谦一行参观了华迪旗下的三创谷、IT教育培训中心、成都大数据产业研究院等部门和光谷咖啡、菁蓉无人机等菁蓉镇知名企业。

 

 在华迪公司会议室,唐毅谦代表学校与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全面合作事宜做深入交流。朱军表示,希望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科研、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建立更加深入和紧密的合作。唐毅谦表示,学校将为双方的合作尽量创造条件,争取在卓越计划、专业认证等人才培养方面和教师科研方面与华迪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希望校企合作更加具体,尽快落到实处。

 

 据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四川华迪公司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方面开展前期合作,华迪公司三创谷分谷预计明年初入驻我校信工学院。

 

 (学生编辑 刘小椿 编辑 闵秀玲)

  2016年05月27日 15: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