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72
学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解读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何静 图/王永超)5月23日下午,学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解读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杨阳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近期下发的关于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督察工作、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服务工作、全国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统计服务工作等系列通知,并就学校下阶段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会议特邀麦可思研究员王龙对学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进行解读。王龙从月收入、校友满意度、就业现状满意度、离职率、非失业率、专业相关度等6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我校各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指出2015年我校就业情况亮点:留学读研学生比例有较大提升、工作与专业相关度较高,求职服务参与度及有效性、学生工作、服务满意度均有所提升。


彭晓琳在会上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应认真学习和消化报告内容,就业指导工作应从大局着眼、小处着手,继续坚持正确的人才培养理念及思想,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养,加强沟通,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后勤处、菁蓉学院,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生编辑 刘佳美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05月23日 17: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