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464
杨兰、石泽兰同学获得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女子健身比基尼163以下组冠亚军
  来源:体育学院

0524_300.jpg

杨兰获女子健身比基尼163cm以下组冠军


本网消息(文/齐晓芸 图/夏春秋)5月20日,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北京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队以优异的表现创造了历史,共夺得16枚金牌,包括4个全场冠军。我校全明星女子健身队杨兰、石泽兰、齐晓芸、凌娜等4名入选国家队的同学参加锦标赛。来自体育学院的杨兰和石泽兰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子健身比基尼163cm以下组的冠、亚军,来自美术与影视学院的齐晓芸同学获得女子健身比基尼163cm以上组第五名。


C2B5F1B341FCFF3027F2908CF144031700.jpg

我校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参赛现场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健身、男子健体、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女子健身、女子形体、女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8个项目,并根据身高、体重分级别进行比赛。来自亚洲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运动员,齐聚北京参加了25个项目的角逐。


0524_400.jpg

我校全明星女子健身队赛后合影留念


成都大学女子健身队的运动员们在本次国际赛事中为国争得光彩,为学校赢得荣耀,这也是我校首次取得亚洲冠军。运动员们将健身坚持到底,用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接今后的挑战,顽强拼搏,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校争光。


(学生编辑 刘佳美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05月21日 16: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