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04
驻华使馆文化官员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毛志雄与来访嘉宾合影留念


      本网消息(图、文/魏玮)5月23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及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自尼泊尔、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蒙古的六国驻华使馆文化官员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成都大学。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会见了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成都大学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副校长彭晓琳陪同接待。



毛志雄与来访嘉宾交流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成都大学教师事务服务大厅与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并在轩客会校园书店就本国文化特色做专题讲座。学校师生与文化官员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来访嘉宾参观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代表团一行感叹我校在创新服务机制和校园环境设施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我校为教师与学生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赞赏。代表团团长尼泊尔使馆公使尼尔马·拉杰·卡夫利代表此次来访的所有驻华使馆文化官员们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够引荐各自国内的大学与成都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学生编辑 周庆月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05月23日 16: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