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296
我校女子健身队在2016年全国健身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128929103_14615660120801n.jpg

齐晓芸(中)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齐晓芸(左)   石泽兰(右)

mmexport146164651212100.jpg


本网消息(文/齐晓芸)2016年4月21至24日“永丽杯”2016年全国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体育馆举行。它是中国健美协会在国内举办的最高规格赛事之一。我校女子健身队代表成都大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我校的齐晓芸同学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c组冠军并获得了今年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健身锦标赛的资格,石泽兰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a组亚军,杨兰获得第五名,秦雪、付雅嘉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十佳,石泽兰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比赛最佳风采奖。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局承办的国家级赛事。本次比赛作为2016年国内健身比赛的开年之站,又是一场世界健身锦标赛的选拔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9支队伍前来参加,今年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专业院校也组队参赛,总参赛者达300多人,其中男子健体比赛中,A组选手更是达到了六十四人,创历史之最。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4月26日 15: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