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2669
新罕布什尔大学名列“美国最美冬季大学校园”榜首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6年2月初,在美国“最有价值大学”(Best College Values)最新发布的“美国最美冬季大学校园”排行榜中,与我校合作共建孔子学院的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名列榜首。



新罕布什尔大学位于美国著名的滑雪之州——新罕布什尔州,学校毗邻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湖区,校园旁有占地2600英亩的大学森林、农场和牧场。此次一同入围“美国最美冬季大学校园”前四强的大学分别是麻省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这四所大学均位于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入围前50强的还包括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排名11)、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排名15)、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排名23)、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排名29)以及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排名42)等。


40f378e238685139ecd06dd16b9ea50e.jpg


b9a1502ad9f4d7c0b429f87aef0af64d.jpg


新罕布什尔大学于2010年与成都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建设孔子学院。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于2015年受到国家汉办表彰,并得到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点名表扬。近年来,两校以孔院为平台和桥梁,深入推进交换学生、访问学者、高端外国专家、管理层互访交流等项目,目前正在实质性推进本升硕联合培养、“2+2”本科联合培养等教育合作项目。


(文/杜洁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03月09日 09: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