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10
严柳同学荣获2015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来源:校团委

5551.jpg

 

       本网消息(文/向黎)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严柳同学荣获2015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9届。本次活动于2015年9月启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我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代言”为主题,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不同角度,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

 

       本次活动在往年基础上增加了校级和省级寻访活动,在宣传领域加大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手段的应用,扩大了寻访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最终,通过自主报名、校级寻访、省级寻访和全国寻访四个环节产生了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8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相关新闻链接:http://news.cdu.edu.cn/index.php?m=news&a=show&news_id=19271

       我校青年志愿者严柳同学获评四川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http://news.cdu.edu.cn/index.php?m=news&a=show&news_id=19761  

       成都市2015年“向上向善好青年”严柳:做一个温暖的人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2月05日 11: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