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1851
校领导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6年,成都将在“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向着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阔步进发。2016年,成都大学将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加快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向着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城市型综合大学目标奋勇前进。让我们坚持最新的发展理念,汇聚最强的发展力量,创新思路、脚踏实地,为实现美好的“成大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福成大万象更新,祝福成大人吉祥如意!


 ——成都市政府市长助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毛志雄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因为您的蛮拼,成大一年创造了20多个首次,变化大,好事多,喜事连连!因为您的给力,成大的校园更美丽,文化更浓郁,师生更和谐,一份份厚重的成绩单让成大特色不断彰显!

       

       展望2016,策马扬鞭高歌行,后发赶超鼓点急。我们将上下一心,紧抓机遇,持续推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打好成大牌,出好成大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我们将对标城市特色型高水平大学,对标成都大学更名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展短板,求新求变求发展,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敢打硬仗的作风,谋求实现新跨越!


       万马奔腾辞旧岁,金猴贺喜迎新春。祝福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成都大学校长  王清远

 

  2016年02月04日 19: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