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15
用心走基层解难题 真情办实事惠民生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潇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紧密围绕“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抓好今年工作任务和完成明年工作谋划”三项重点任务,全体校领导践行“三视三问”群众工作法,深入开展了“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切实为师生员工答疑解惑,帮助解决学习生活难题,送上节日祝福和温暖,将扶贫开发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春节前夕,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来到学校原纪委书记、离休干部曾庆山同志的家里进行慰问。毛书记握住曾老的手,详细询问了曾老的家庭和退休生活情况以及健康状况。当听说曾老86岁生活还能完全自理,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毛书记连连赞叹。毛书记向曾老介绍了学校“三大建设”和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情况,邀请曾老在今年学校校区环境改造完成后回学校看看。曾老对毛书记一行的看望和邀请表示十分感谢,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鼓舞和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改革发展,祝愿学校越来越好。随后,毛志雄还慰问了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代表。


毛志雄看望慰问学校原纪委书记、离休干部曾庆山


李继华老师是成大创建五人小组成员之一,刚经历先生去世,自己大病初愈。校长王清远来到李老师家,与她促膝交谈,希望她保持良好的心情安享晚年。喝水不忘挖井人,王清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感谢李继华等老一辈为学校建设成立做出的重大贡献,并邀请她常回学校看看。王清远还走访看望了川抗所专家曹胜华,鼓励他保重身体,带好团队,为学校科研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清远看望李继华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宋辉慰问了川抗所离退休代表——离退休支部书记陈荣诚同志。宋辉代表学校向陈荣诚并通过他向川抗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慰问,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在凝聚人心和维护离退休人员思想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陈荣诚感谢宋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川抗所老同志的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作用,为维护川抗所离退休队伍的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


宋辉慰问川抗所离退休支部书记陈荣诚


宋辉还看望学校原副校长梁昱庆,希望他能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看望了生活困难退休职工群体代表、失独家庭退休教工代表、在职困难教师代表,鼓励他们开朗乐观,嘱咐校工会要加强关心困难教职工工作,多措并举,为解决其生活困难提供切实帮助。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看望了保卫处校卫队队员和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副校长苏蓉为医学院师生代表送去温暖;副校长赵钢向假期仍在工作一线的绿化保洁中心工作人员和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节日问候;副校长唐毅谦看望了王卫、孙哲、彭建设、胡郁青、李建等优秀人才;副校长彭晓琳看望了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困难学生代表和寒假留校学生,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走基层活动中,校领导实地了解师生所需所求,真诚倾听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困难师生员工办实事和好事,切实解决难题,为学校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2月03日 17: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