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024
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和综合教学楼建设动工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黄河岩 图/ 简易  筱楷)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历经大量前期工作和各方共同努力,1月21日上午,成都大学图文信息中心和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开工仪式上,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宣布成都大学图文信息中心和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正式动工。



全体校领导,我校新校区代建单位——成都市人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坤、副总经理胡文祥出席开工仪式。副校长苏蓉主持开工仪式。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校长王清远对工程建设正式动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改善一期校园环境的同时,在市委市政府、各级政府部门和代建单位支持下,大力推动新校区建设。2009年至今,学校新校区已完成三个阶段共计16万平米的建设任务,目前建成区面积1400余亩。今天动工的图文信息中心、综合教学楼项目建设面积约10万平米,是新校区建设的核心部分。他提出,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建设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他要求全校上下齐心,对新校区建设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大学,充分彰显大学文化,突出功能需求,成为让所有人驻足留恋的美丽大学。


何坤表示,人居公司一直坚持按照彰显地域文化、塑造特色形象的建设目标,严格规划,优化设计,履行职责,顺利完成了学校澳门援建项目二期二阶段、三阶段A区项目建设。在今天开工的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和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上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推进工作,并郑重承诺绝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期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今日动工的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和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包括3个单体建筑及周边绿化、室外管网等总平工程,建筑总规模10.3万平米。其中,图文信息中心1栋(地上9层,地下1层),约4.8万平米,将成为学校地标性建筑;教学楼2栋,约5.5万平米,可同时容纳1.2万名学生上课。根据建设计划,将于2016年底完成教学楼建设,2017年年中完成图文信息中心建设。


据悉,未来几年,学校还将相继规划建设科技楼、综合楼、研究生宿舍、国际教育园区、三甲医院、校企合作中心等项目,学校办学条件可望得到极大改善,为“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6年01月21日 15: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