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751
屠火明书记到电信系考察、指导工作
文:欣闻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 4月24日下午3点30分,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在党委办公室王家芝同志的陪同下到电子信息工程系进行调研工作。电信系党政班子成员葛一楠、谷纯玉、侯有誉以及专业及基础教研室主任方红、宋刚、王阳、李国萍参加调研。

首先,屠火明书记在葛一楠主任和谷纯玉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电信系工自及电信专业实验室和基础实验室。

调研中,葛一楠主任就系上的科研、师资、学科建设以及未来规划向屠书记作了汇报。屠书记对电信系自研教学实验设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电信系提出“厚基础、强实践”,为成都市地方经济培养应用型人才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同时屠书记也向电信系通报了新成大的发展前景。他说,新成大的办学理念要达到“两个尊重”,一是尊重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二是尊重成都地区经济与社会事业的发展。屠书记还鼓励电信系抓住师资队伍“双师型”即工程实践能力强的特点,抓住新成大发展机遇,及时的转变观念,在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调研中,屠书记对系上提出了,要加快建立硕士联办点,注重发挥学术团队力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系教师的学术水平,教学水平。
整个调研历经两个多小时,屠书记和同志们都感到意犹未尽。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5日 15: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