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5246
她们美得令世界点赞
  来源:新闻中心


11月25日晚,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IFBB)主办的2015奥林匹亚先生亚洲香港赛现场,舞台上灯光闪烁,舞台下人声鼎沸。来自14个国家与地区的2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成都大学的12名学生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加此次比赛,她们以全新的健身理念展示了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健康优美的形体,赢得了评委们高度评价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一项季军及多项名次,其中,杨兰获得健身比基尼163组季军,石泽兰获第四名,张路获健身比基尼166组第六名。



11月29日,2015年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上,成都大学女子全明星健身队再获丰收,共获得3枚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及多项名次。




这已不是她们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上崭露头角。2014年11月,第四届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齐晓芸、张友静获得女子形体健身165以上组别季军和第四名,石泽兰、李丹同学获得女子形体健身165以下组别的第四、第六名。2014年12月,石泽兰入选中国健身健美代表队赴西班牙参加世界古典健美健身锦标赛。2015年6月,齐晓芸获第49届AFBF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健体小姐比赛第四名,并获亚洲健体小姐称号……



SON_4137_副本.jpg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次次大赛的历练,从初登赛场的青涩到大方成熟,从局促不安到从容淡定,她们如夏花绚烂,绽放世界舞台,让人为之倾心点赞。石泽兰、齐晓芸、杨兰……这支队伍里不断成长和涌现出一颗颗耀世界舞台的健美“明星”。



“在提倡全民健身的当下,我们健身健美符合大众审美。我们想要传达女性不需要追求过度发达的肌肉,而是通过科学的训练与饮食,加之合理的睡眠由内而外散发出健康的气质。”


SON_4160_副本.jpg


“顽强拼搏,为国争光”是成大女子健美健身队的队训。菁菁校园里,她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诠释着无限美好的青春。华彩舞台上,她们变身“金刚芭比”,洋溢灿烂笑容,尽情展现婀娜有型的身姿。


SON_4286_副本.jpg


正如成都这座城市——活力、青春、时尚,舞台上的她们,灵动活泼、热情似火,舞台下的她们,青春正好、阳光满溢。成大女子健美健身队正与成都这座国际化、现代化的创业之都一道踏着向上至美的节奏与韵律,蓄力腾飞、绽放华彩!


(制图/谢海峰 文/旻旻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5年12月01日 10: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