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1558
校大学生艺术团亮相2015大邱世界合唱节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


1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韩参加大邱世界合唱节.jpg


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韩参加2015大邱世界合唱节


2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本网消息(文/刘超 图/刘海)10月13日至17日,“2015大邱世界合唱节”在韩国大邱市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代表成都市参加合唱节。


参加合唱节的大学生艺术团由来自音乐与影视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外国语学院共6个学院的25名学生组成。成都大学作为“成都—大邱”友城的使者在此次演出中演唱了《阿里黑乌·阿惹妞妞》(彝语,意为:喜欢你哟,姑娘)、韩语歌曲《阿里郎》等6首歌曲。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我校艺术团受到了组委会以及同行的一致好评。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李铀一行专程前往现场看望慰问我校参演师生


演出期间,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李铀还专门前往现场观看演出,并慰问我校演出师生。此次活动推动了“成都——大邱”友好城市的进一步合作,也促进了各国青年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期间,我校师生还前往姊妹大学——岭南大学进行了参观交流。



大邱世界合唱节组委会秘书长向我校代表团颁发荣誉证书



大邱世界合唱节组委会成员与我校师生合影


据悉,此次合唱节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俄罗斯、罗马尼亚、以色列、菲律宾、韩国等国的14支合唱团参加。各合唱团以其精湛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具有本国特色的民族音乐文化。


(学生编辑 但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5年11月17日 09: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