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381
成都大学校园网、新闻文化网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新闻中心


旧版校园网


旧版新闻网


新版校园网


新版新闻文化网


本网消息(文/潇潇)2015年11月17日,成都大学校园网主页、新闻文化网新版正式启用。


为加强对外宣传,提升用户体验,适应当前网页设计简洁大气的总体风格,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于2015年7月开始着手校园网、新闻文化网的改版筹备工作,经网页前端设计、后期数据处理、多次调试、广泛征求意见等程序,学校门户网站和新闻文化网全新改版正式上线。


在网站页面创意设计方面,新版校园网和新闻文化网采用以成大红与灰为主色调的色彩系统,整体设计风格大气简洁,有效传递成大现代化、国际化的文化特质。页面导航栏设置充分考虑用户使用需求和浏览习惯,保留原有的导航栏设置的同时,在页面末端将所有二级菜单凸显出来,进一步强化信息传播功能和视觉传达功能。校园网“嘤鸣视界”栏目图片更加醒目并设置滚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改革发展的新进展、新动态以及取得的新成就。


新闻文化网同样凸显读图时代特征,滚动推送图文头条,并在综合新闻和多彩校园栏目都增加了图文推荐功能。在导航栏中增加了“学术文化”栏目,使栏目设置更加清晰准确。整个网页重新梳理分类,划分成大新闻和成大文化两大版块。在新闻文化版块增加“成大人物”栏目,凸显成大人文精神,打造校园文化宣传新阵地。


目前,经多方共同努力,校园网、新闻文化网已正式上线,但难免有不足和疏漏之处。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其他关心支持校园网、新闻文化网建设的热心用户提出批评和改进的意见、建议。(欢迎发邮件至cdxw@cdu.edu.cn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5年11月17日 10: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