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24
杨瑞等同学作品荣获四川省首届“开明杯”BIM大赛一等奖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丹  图/杨瑞)四川省首届“开明杯”BIM(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简称“BIM”)大赛暨四川省第二届BIM技术高峰论坛活动于11月14日-15日在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举办。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三支代表队参赛,获一项一等奖、一项三等奖和一项优秀奖。

 

作为四川省首届BIM综合应用大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诸多高校参赛,参赛作品范围涵盖工程建设各方在项目全寿命周期各阶段的创新与应用。


由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罗文剀和袁翱两位老师指导的三个团队认真积极备赛。经过网络投票、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杨瑞等同学的作品《成都大学美食城》获得一等奖,李波等同学的《教学培训楼》获得三等奖,丁涛等同学的《公路桥BIM应用》获得优秀奖。

 

次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渊等师生九人参加了BIM技术高峰论坛活动,与国内诸高校、企业共同交流分享BIM应用的软硬件平台搭建及BIM领域学术研究经验。


(学生编辑 何阳  编辑  肖乃田)



  2015年11月17日 09: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