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60
区校深入战略合作 共同实现跨越发展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尼可 图/简易) 9月7日下午,龙泉驿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陈茂禄一行来到我校,就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与来宾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如何实现区校跨越发展达成了共识。副校长赵钢出席会议。


王清远强调,成都大学是成都市政府主办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只有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大学建设的良性互动,才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区校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必要性,希望龙泉驿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成大的建设和发展。


陈茂禄认为,龙泉驿区地处成都市向东发展的“战略要地”,是成都“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新形势下的关键支撑和重要依托。区校合作要探讨教育、医疗、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


区校双方就“关于加强区校合作实施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对新校区建设,周边道路、管网、电缆等配套工程建设;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共建标准化、高品质小学;共建高水平的综合三甲医院;大力发展校园经济;共同争取有利于区域发展的有关政策和建设项目;设立区校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和建立区校合作工作协调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商谈。


区规划局、教育局、发改局、建设局、国土局、西河镇、十陵街办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5年09月07日 15: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