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6
签校企合作备忘录 共谋深度合作
电信学院与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文:孟源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孟源)6月4日,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绪强、总经理助理邱建宏一行四人到电信学院落实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汽车仪表、摩托车仪表和车用零部件的重点企业,长期与电信学院合作,是电信学院毕业生重要的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单位。


       双方对联合培养学生实践技能等方面的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探讨,确定了明年接收实习实训的学生人数、培训费用及联合培养模式等事宜,承诺在学生实践教学和就业实习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双方还就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开展科研合作、联合申报市级、省级科研平台等事宜达成共识,旨在共同协作,以促进成都汽车电子技术发展。


       通过双方积极友好的沟通、交流,会议形成了校企合作备忘录。

 

       (学生编辑  冯艳)

  2015年06月05日 15: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