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88
【竞争力学院】对接成都建筑行业 共商校地合作发展
文:王繁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繁)4月25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成都市级部门对接交流会在第五教学楼顺利召开,成都市及区县建筑行业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参会。


建工学院院长李文渊代表学院对参会的市、区县建筑行业相关部门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目前学校办学规模、学科门类、教学改革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李文渊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希望以此为契机,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深入合作和交流。


参会的市、区县建筑行业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介绍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和业务职能范围,表达出与学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意向。同时在专业培养、人才定位、教学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大量合理化的建议。


会上,学院进行了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展示,受到参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最后,会议初步达成两个单位的BIM构建的合作意向,以满足地方区域的规划和服务功能的完善。


(责编   李洁)

  2015年04月27日 15: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