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2
深化局校合作 高水平服务成都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文/涂静)为“立足成都、依靠成都、服务成都”,积极响应“竞争力学院”建设,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唐毅谦带队前往成都市旅游局学习调研。市旅游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副局长何育东出席了座谈会。市旅游局产业处处长刘海、市场营销处处长周海波、人事处处长段庆云、成都大学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参加了座谈会。

   

       唐毅谦副校长介绍了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总体要求,以及成都大学新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 刘强高度肯定了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在成都市旅游呼叫平台、成都旅游信息咨询、成都市旅游人才培训、成都市旅游规划设计研究、成都市旅游策划推广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并提出新的合作构想。

 

        诸丹汇报了前期双方建立“一中心五平台”运营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结合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宏伟目标,提出将在教学、科研和地方服务等领域不断拓宽发展视野,与旅游局深化合作构建新的合作平台,高水平服务成都旅游产业发展。

 

        会谈决定双方共建新的平台,筹建成都旅游研究院,成立成都旅游学会,开展互派教师和干部挂职等深度合作,高水平服务成都旅游产业发展,并列出合作项目和推进时间表。 双方希望通过紧密合作,有效整合政校资源,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平台,建立校地合作的新机制,为成都市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编   周小骥)

  2015年03月27日 09: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