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3073
2015年新年祝词
  来源:党委宣传部

 

站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肩负第三次创业的伟大事业,我们团结一心,在2015年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成就!

——校党委书记 屠火明

 

 

成功伴着汗水,遗憾激励奋斗。感谢有您,成大很幸福!因为有您,成大很美丽!

面向2015,我们充满梦想与激情,全体成大人将更加坚定信念,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为实现我们心中的成大梦,中国梦贡献力量,添增荣光!

迎新年,拜新年;贺新年,圆新梦。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府欢乐!

——校长 王清远

 
  

来文、来信、来访,来来往往中我们连接上下、沟通内外,办文、办会、办事,协调四方中我们精益求精、凝心聚力。匆匆一年,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和历届校友的信任与支持。2015,我们将继续将责任扛在肩上,将使命记于心间,将您的诉求放在心上。衷心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共谱新华章。祝全校党员、干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党委组织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4,纪委办(监察处)牢记人民的重托,历史的使命,用不断融汇的正能量,在学校第三次创业的征途上留下了坚实的足迹。

嘤鸣春韵,清风徐拂。2015,在党委和纪委领导下,我们将与全校同仁一道努力建设廉洁学校、廉洁机关、廉洁行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行风。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在第三次创业的历史起点上,作一名光荣的创业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承优秀文化。用求实的作风、积极的心态、敢为的气魄、切实的行动,面对新常态新机遇。十年跨越的新征程中,有你,有我。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喜迎新年绘宏图,畅叙情怀同甘苦。同心同德谋发展,和衷共济情谊厚。风雨同舟争跨越,肝胆相照共荣辱。参政议政献良策,民主集中重监督。人才荟萃展风采,示范表率带头做。新年将至话祝福,共期来年好兆头!

——党委统战部


回首2014,勤学乐学氛围日渐浓厚,学生发展与素质提升再上台阶,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对学生工作的付出与支持,恭祝新春快乐!展望2015,我们将继续实践“以人为本、德育为先、成才第一”的学生工作理念,以建设“大学生事务服务与成长指导中心”为契机,为努力构建系统育人机制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而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挑战。2015年,“保卫人”秉承“有警必接 有险必救 有难必帮 有求必应 文明执勤”的工作信念,充分发扬“敢于担当 勇于奉献 忠于值守 保卫校园”的保卫精神,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好务,办好事,共建平安成大。在此,祝愿全校师生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武装部(保卫处)


甲午马蹄急,乙未喜洋洋。在即将过的2014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第三次创业的启航做出了贡献,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了余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2015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最后,谨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康健!寿比南山!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是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第三次创业的起步之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催人奋进的一年。所有成就的取得都凝聚着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智慧。

值此辞旧迎新,新到来之时,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学校管理教学、科研、后勤、保卫等一线的老师们、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借此机会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工会


团委回首2014,我们脚踏实地,硕果累累;展望2015,我们坚定笃实,满怀憧憬。青春、活力、奋斗。我们将竭诚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凝聚青春正能量。祝全校师生健康、快乐!祝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团委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新的部门,新的面孔,新的气象,新的发展。2015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关之年,推行“十三五”规划的契合之年。以积极培育核心竞争为动力,迎难而上,交叉进取,协同创新,力争尽快实现学校规划和高教研究结构的全面优化,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走过2014年,来到2015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有太多的憧憬和感想。育人为本是教育工作的根本要求,提高质量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我们任重而道远。向所有关心、支持教务处工作的各学院、各部门的同仁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祝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业进步、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14,载着收获的喜悦,我校取得专业学位硕士点零的突破,开启学术型与专业型并存的研究生培养新模式!2015,满怀未来的憧憬,我们将努力寻求学科建设新的增长点,追求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特色的双提升!

祝学校明天更加辉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在2015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科技处全体职工,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仁、全校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过去的一年,科技处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校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5年希望在全校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处秉承“以人本为理念,以服务为己任”的宗旨,与全校师生同努力,共前行。2014年的脚步渐行渐远,2015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回顾过去,成绩喜人,催人奋进;展望来年,蓝图美好,重任在肩。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人事处向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业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我们的学校在“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征程上阔步前行!

——人事处


过去的一年,计财处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合理调度资金运转,规范经费运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财力保证。展望2015,我们将进一步狠抓预算的执行与监督、提高服务质量,方便师生、提高效率。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计财处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走过成绩斐然的2014,即将跨入充满希望的2015。2014年我们积极探索,取得良好成效;2015年我们将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十年跨越三步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审计处感谢全校师生员工一路相伴随行,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审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未来世界,时时刻刻做好准备,并本着与外国合作伙伴携手发展的共同体精神,鼓励我校学生走向世界,也欢迎外国留学生到我校深造。为了营造这种浓厚的学术和友好的交流氛围,我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更加重视国际化教育,加强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会用心培养出更多有知识、有能力的中华才子。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4年,基建处开展了新校区三阶段A区等五个项目的建设工作,推进了新校区后续阶段的设计规划和老校区环评的补验等工作,学校办学空间不断拓展。2015年,基建人将全力开展新校区后续建设,努力推进校内其他项目建设,为学校第三次创业和十年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辞旧迎新之际,恭祝全校师生万事如意!

——基建处


2015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按照“置管理于服务之中,在服务中强化管理”的理念,着力体制机制建设,优化实验室软硬件,充分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的作用,为实现学校“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宏伟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祝愿广大师生羊年吉祥如意!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4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关心下, 在各学院(部门)配合下,国资处紧紧围绕“精细化和动态化管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做为工作要点,通过全处同志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一年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的和要求。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5年我们将一如既往、激情满怀,以“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 、“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倾听对国资处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不断加以改进”作为工作要点,为“学校第三次创业”作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最后祝全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国有资产管理处


“马蹄跨越 ,喜迎羊鸣”。2015年的崭新岁月正携着希望向我们走近。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后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4年,后勤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的后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第三次创业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服务公司


辞旧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有诸多不舍,诸多眷恋,有一种感动总是令我们泪流满面!太多的平凡人,在成大“寻路·追梦”的征程中,抒写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新的一年新的跨越,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为实现美丽的成大梦而奋然前行!在此,图书馆全体职工祝福全校师生: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书馆

 

信息网络中心祝愿全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生活像多媒体,多姿多彩;业务像数据库,越做越大;工资像网速,不断提高;快乐像WIFI,随处都在!

——信息网络中心


愉悦向上要不知疲惫,心理健康要朝夕相随,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希望你忘记昨日忧伤,储备幸福能量,和我们一同在梦想的道路上起航!心(心)飞扬(羊),黎(理)明裳,钟(中)声响,新(心)篇章。成大心理中心与您共成长:every step you take, we'll be watching you!

——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百川归海,众望所盼,新的一年金牛校区全体师生将回归本部的怀抱,到真正的大学殿堂里去实现蜕变。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此,衷心感谢学校党政的关怀,感谢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祝愿大家新年吉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金牛校区管理委员


2014年,附属医院十陵医院在学校美丽的校园精彩亮相,为医院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关爱师生们的健康搭建了新的平台;2015年,成大附院人将牢记百年老院的责任与使命,实施“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更加精细、人文的关怀师生们的健康,并为地方百姓做好健康服务,为建设一流的城市型综合大学附属医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身心健康、万事如意、羊年大吉!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羊年将至,人意山光,俱有喜态!

马年的川抗人着力建章立制,谦虚认真、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定岗定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批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国际合作取得实质进展,平台建设有了新突破……   

羊年的川抗人将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扬起药学院的旗帜,驶向辉煌的新征程,以丰硕成果献礼川抗50岁生日!

——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怀揣新的希望,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在辞旧迎新之际,资产经营公司向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学院、全校师生致以新年诚挚的祝福。“艰辛成就伟业,奋斗铸就光荣”。在新的一年,公司将主动融入学校发展,把握机遇,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加入学校事业跃进弦歌之浪潮。

——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嘤鸣湖畔冬景异,花红点点柳私语。天高云淡雁归去,寻知桥,寻路追梦共铸魂。逝水流年年年似,梅香袭人人人醉。一元复始万象新,迎春归,策马扬鞭踏征程。
   工业制造学院师生恭祝全体成大人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工业制造学院


    马踏冬风去,喜随春日来。辞旧,过去的一年留下太多记忆,城建院取得长足进步。迎新,展望未来,我们充满期待。遥望冬雪一点红,谁笑春风不自然?我们相信,城建院定会在学校“第三次创业”的浪潮中昂扬奋进,在学校“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征程中再谱新篇,城建院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祝愿成大更加辉煌灿烂!恭祝全校师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康健!

                                     ——城乡建设学院



祝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和教师,在2014年收获的步伐下,跨入更加灿烂辉煌的2015年,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带来的智慧化浪潮下,怀揣着理想和期望,辛勤耕耘,去迎接信息科学与技术新的挑战和胜利!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新的梦想召唤使命与担当,新的目标凝聚信心和力量,在学校“第三次创业”之际,电信全体师生将继续聚焦学科、凝练特色、团结进取、再创辉煌!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起点,电信学院祝愿全校师生身体健康,梦想成真!祝我们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午马徐徐去,未羊款款来。回顾2014,马驰率风,学校携骏马奔腾,已是硕果累累,景象更新。展望2015,羊致清和,愿学校三阳开泰,和顺致远。愿我们学院继续励精图治,扬帆远洋。愿全校师生们吉祥如意,洋洋有得。

——生物产业学院


在每年熟悉的祝福中,我们又迎来新的2015年。祖国在富强、学校在跨越、学院在积累、教师在发展、学生在成长。借此机会,政治学院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敬,向蓬勃向上的学子们鼓劲,向心系母校的校友们祝福。新年快乐!

——政治学院.法学系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新年祝词:2015年即将来临,在辞旧迎新之际,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向一年来勤奋工作和学习的本学院师生和全校亲爱的师生员工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衷心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祝福成大!!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新年伊始是元旦,万象更新又一年。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衷心祝福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4,我们豪情满怀;2015,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同舟共济,伴随羊年的脚步,共同铸就吉祥、美好、精彩的明天!

——经济管理学院


新年将至,愿成大的人文境界更高,科学殿堂更靓,艺术黉门更美。惟有真善美并驾齐驱,才可能接续中国教育最优美的传统。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New year comes with glows of hopes in our mind.

A fresh hope for a better future and success.

It gives us new dreams, confidence, and courage for a new start.

Your success and happiness lies in you.

Wish you a new year that brings luck and prosperity.

Happy New Year, wish this year brings to the warmth of love and illuminates your path of life towards a fulfillment.

——外国语学院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握手告别丰收的2014年,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接充满希望的2015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美院,向启智励学、诲人不倦、严谨治教、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尚真求实、学而不厌、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家长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美术学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开启新的超越。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福成大明天更辉煌!

创新成就伟业,实干赢得未来。展望2015年,我们将团结一心,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奉献智慧和勇气。

——艺术学院


2104即将过去,2015即将来临,籍此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自强不息,务实奋进!在新的起跑线上再出发,创新、跨越,铸就新的辉煌!祝愿成都大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师生员工们羊年吉祥!万事如意!

——医护学院


迎2015初升旭日,书师范人绚丽新章。忆往昔光辉岁月,壮心依旧,展今朝气象万千,斗志昂扬。在新的一年里,师范学院将秉“勤、洁、公、实”的优良传统,扬“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师德风貌,立“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求实奋进,开拓创新。

——师范学院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是人生最宝贵的时期。新的一年,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教师如春蚕,如园丁,如攀登途中的石阶,如不辞辛劳的摆渡者,是教育事业的基石。新的一年,祝老师们愉快工作,悦纳自我!

过去的一年,学校开拓进取、砥砺奋发,收获了硕果累累。新的一年,祝我们的学校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学前教育学院


“三次创业”重在拼搏,“跨越发展”贵在创新。

回首2014,体院师生携手奋进,屡获佳绩:首获省社科优秀成果奖;当选四川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分会理事长;运动员首次入选国家队……展望2015,我们将满怀豪情投身于“校园足球”国家战略中。

新年将至,祝学校在“第三次创业”的征途上一往无前,再创辉煌!祝师生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体育学院


2014,继续教育与中职教育合并,新继续教育学院成立!2015,我们将“深度融合,转型发展,两教兼顾,做大做强”,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开拓谱新篇!精彩需要继续,人生需要学习——因为有梦,所以精彩;因为信赖,所以继续…祝长期关心、支持继教的领导、师生、朋友新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 图/谢海峰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4年12月31日 18: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