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8
附属医院与彭州市25家公立医疗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附属医院

 

IMG_7895.jpg


IMG_7898.jpg


IMG_7915.jpg

 

本网消息(附属医院 供稿)12月10日上午,成都大学副校长柯玲教授与附属医院党政一行前往彭州市敖平镇卫生院,就附属医院与彭州市25家医疗机构开展双向转诊合作签署协议,并就附属医院托管敖平镇卫生院签署协议及授牌。彭州市副市长陈善彬、彭州市卫生局主管领导、附属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以及彭州市卫生系统25家医疗机构领导等40余人出席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签约及授牌仪式上,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人才技术、学科建设及发展战略。杨德华院长随后与彭州市25家公立医疗机构一一签订了双向转诊合作协议并与敖平镇卫生院签署全面托管协议,在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托管授牌仪式。

 

在签约及授牌仪式上,柯玲副校长表示,双方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成都大学与彭州市校地合作战略协议的有力举措。附属医院与彭州市25家医疗机构开展双向转诊合作,实现‘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实现医疗资源合理布局、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

 

(学生编辑 吴依洲 编辑 简利民  责编 李洁)


 

 

  2014年12月11日 18: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