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17
附属医院与金堂仁爱医院建立合作指导关系
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来源:附属医院

_DSC0083.jpg

 

_DSC0055.jpg


        本网消息(附属医院 供稿)近日,附属医院副院长李勤随同事业发展部成员一行到金堂仁爱医院出席医院挂牌庆典仪式,与该院负责人签订了指导帮扶协议。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当地老百姓就近享受到三级甲等医院技术和优质服务水平。”谈到双方的合作项目,李勤说道,“帮扶协议签订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到仁爱医院定期开设专家门诊及专家会诊、查房等,还将为帮扶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教育讲座,提高金堂仁爱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


       据悉,协议中还包括推进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工作。医院将为当地急、危、重症患者向上转诊开设“绿色通道”,优先解决入院床位,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与此同时,医院还将会加强金堂仁爱医院卫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免费接收该院医生和护士到本院进修,同步参加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的各种学术活动,帮助基层医生及时进行知识更新,通过帮扶提高金堂仁爱医院管理水平,在5年内使该院达到2级甲等医院水平。

 

    (学生编辑 牛霞 编辑 简利民 责编 练丰丽)

  2014年11月19日 14: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