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94
我校设立嘉瑞钢结构奖学金(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周瑜 图/汤晓娟)6月13日下午,嘉瑞钢结构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刚,奖学金提供方四川嘉瑞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以及学生处、城乡建设学院、工业制造学院和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嘉瑞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代表说,“公司企业不缺乏资金和市场,缺的是人才。我们设置奖学金首选成大,就是看重成大学生的求实与实干精神。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应该推动社会的发展,资助更多的同学成才。同时,企业与学校合作的目的是培养出适应企业发展的人才结构,形成企业发展的支撑。”赵刚副校长表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追求‘双赢’,企业为学校学生提供生产、实习基地,学校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基地,为企业发现、选拔人才。”

经过探讨,双方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嘉瑞钢结构奖学金为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工业制造学院和管理学院三个学院的毕业生设置,并为他们提供带薪的实习机会。该奖学金为期四年,将从明年的应届毕业生开始。

之后,双方交换了意见,表示以后还会进行深度合作。双方还就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达成初步共识。

(学生编辑 刘丹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6月15日 10: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