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65
校工会主持召开全校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
本网消息(校工会 供稿)6月12日,校工会主持召开了全校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这是学校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建立和完善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梁昱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希望工会干部认真学习、明确职责、热情服务。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主持。

副校长梁昱庆向与会干部通报了近年工会组织状况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工会有许多法律和规章需要认真学习,工会组织要学会依法维权,依法治会;第二、明确职责。工会组织要起好党和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的“四项职能”。工会干部要参与学院和部门的民主监督和决策,要维护教职工的权益;第三、热情服务。工会作为教职工之家要为教职工服好务、跑好路。同时,要求工会组织和干部要动员、团结广大教职工群众在落实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构建和谐校园中做出积极贡献。

工会专职副主席就今年下半年学校工会、教代会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说明。校工会办公室还就工会会费收缴、近期学校和工会开展的教职工体育比赛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会议对下一步工会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7年06月15日 08: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