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3
力帆实业(集团)与我校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深化校企合作 共建双赢平台
文:张黎   来源:工业制造学院

 IMG_0104.jpg

 

IMG_0119.jpg

      

      本网消息(工业制造学院 供稿 ) 2014年10月30日上午,我校与力帆实业(集团)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摩托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剑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晓灵、技术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学生处处长刘吕高、工业制造学院副院长孙付春、工业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蓉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孙付春、郭剑锋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业制造学院的20余名2011级学生将进入力帆集团,进行毕业实习。刘吕高感谢力帆集团对我校育人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共建校企双赢平台。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成都大学校史馆、工业制造学院车辆实验室。

 

        (编辑 简利民 责编 练丰丽)

  2014年10月31日 12: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