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99
师范学院举办学生团体心理辅导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 6月12日晚7点,师范学院团体心理辅导第一场在金牛校区举行。来自成都市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的欧阳旭伟老师开展了以“自我意识”为主题的辅导活动。师范学院艺体系、管理系大一的150名同学接受了辅导。

欧阳老师以各种心理咨询的小测试开场,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他以专业的话语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在随后进行的拍卖生涯环节中,新奇的拍卖品及新颖的做答彻底激活了现场气氛,抢答声此起彼伏,拍卖场上一片热闹景象。接着,欧阳老师就拍卖的过程及结果向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还以看图思考、打破思维定势等启发同学们的自我意识,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清晰认识自己、及早定下人生目标。在最后的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为了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有及时解惑的地方,欧阳老师还给大家留下了咨询中心电话,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惑的时候能及时地与老师交流,让每一位同学都拥有一个健康而美好的心理。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6日 09: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