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76
龙泉驿区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在我校启动(图)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吴一龙 图/汤晓娟)6月4日下午,龙泉驿区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敬正友,龙泉公安分局副局长,龙泉驿区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领导;龙泉驿区各街道、镇、乡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龙泉驿区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综治巡逻队员;成都大学副校长赵刚及学校相关负责人,成都大学部分学生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龙泉公安分局副局长、区禁毒委成员高珉主持。

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敬正友就“毒品危害和防治工作”发表了讲话。赵刚副校长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解禁毒的法律法规,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及时举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无毒环境。

与会人员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食毒品为耻!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三十余幅禁毒、预防艾滋病的展览,在印有“全民参与,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的蓝色横幅上庄严签名。龙泉驿区禁毒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6月05日 08: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