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510
师范学院召开2005—2006学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欣闻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 6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2005—2006学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金牛校区和白果林校区隆重举行。来自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和各班共计5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团委秘书长周华明和彭宏同学代表团委做了工作报告。他说,在2005—2006年度,学院团委在团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中狠抓落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多次社会实践及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机会,使整个团的工作更加规范化与特色化,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院学生会主席李静和李恩美同学也代表本届学生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她谈到,在2005—2006年度,院学生会秉承“服务同学、创建文明校风校纪”的宗旨,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核心,以创建节约型校园为口号,在吸取上一届学生工作的精华在本学年度中更加创新,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的建设起到良好的作用,发挥了学生会的服务作用。

金牛校区31名参加竞选的候选人开始了各自精心准备的竞职演讲。他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以极高的激情参与到竞选中来,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之后,代表们经过严密的考虑,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据介绍,31名代表中团干部有14名,学生干部有17名,他们都经历了严格的初选、复选程序,再经过老师审核,才获得参加竞选的资格,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才走到今天。

到场领导和老师向学院2005—2006学年度团学组织优秀干事及优秀团支书、优秀班长颁发了证书。经严格的监票与计票后,最终胡小刚、赵紫伊等29名同学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学院团委副书记田东老师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欣喜,也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中心的祝贺。他谈到,共青团的事业、学生会的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中一项青春的事业,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应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为座右铭,发扬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团学事业中的骨干。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面对部分专业和校区调整的形势,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做好团学工作;树立正确的专业发展目标;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同学服务,在服务中增长才干和能力。

团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新旧干部进行了交流,学生代表们也就广大同学都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5日 15: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