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284
葛红林市长到成都大学考察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茗卉 图/姚东)30日下午,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成都大学,专题调研学校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葛红林关切地说,希望成大加快发展,为成都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郝康理,副市长蒋显伦,市长助理、龙泉驿区委书记陈争鸣,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成都市教育局、人事局、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国资委、龙泉驿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陪同下,葛红林市长一行参观了美术学院动漫中心、旅游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对我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训练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

随后,葛红林市长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校长吴光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及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针对学校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葛红林市长责成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支持学校新校区建设,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葛红林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都大学的发展。我今天来,就是要解决具体问题。成大发展不错,下阶段继续努力,按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既定方针加快发展。我下半年会再次前来调研。”

全体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汇报会。

(编辑 王显钊 责编 徐涛)
  2007年05月31日 10: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