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72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团日竞赛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 6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展示大赛决赛。

全院04、05级共21个团支部参加此次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的以幽默讽刺的小品演绎“八荣八耻”的荣辱观;有的以快板表演,把“八荣八耻”展现得生动有趣;有的还为“八荣八耻”谱上旋律,尽显歌喉。主题团日活动方案设计也不拘一格,让人耳目一新。最后分别评出“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展示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此次主题团日竞赛在全院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广大团员、青年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八荣八耻”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优秀设计方案将推荐参与成大相关活动的评选。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5日 09: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