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95
学前教育学院业余党校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文:欣闻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 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学前教育学院围绕党政工作安排,重点抓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培养工作。6月7日晚,05—06学年下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学院隆重举行。成都大学副校级调研员、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李莹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李莹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说,党校学员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不能仅限于业余党校的短期学习中,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政治内涵,时刻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

随后,学员代表也纷纷发言:通过党校的学习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还参加了许多公益性的实践活动,受益匪浅。

业余党校学生负责人主持了结业典礼,并全面细致地总结了本期工作。本期业余党校培训历时3个月,共有67名学员经结业考试、社会实践等综合考核顺利结业,其中吴茜等2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到场领导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以寄语。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5日 09: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