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84
我校06年招生咨询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记者 闵璐)6月14日,记者从招生办公室了解到,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让考生能全面了解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中各项政策等考生关注问题,我校招生咨询工作于近日全面展开。

为及时给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提供最及时、最充分、最有效的信息,招办向考生提供了以下几种渠道,便于考生了解我校情况。考生可以登录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教育科研网、省市招生考试网,也可登录成都大学(www.cdu.edu.cn)首页,进入招生点击招生咨询进行留言,招办老师会即时解答。考生还可以发送 E-mail至zhaoban@cdu.edu.cn。

此外,有意向的考生可到成都大学本部进行面对面交流,招办设在专家7号楼,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工作时间开通的两部电话为028—84616013,028—84616162。

据悉,近日,在校网站、招办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我校招生咨询考生开放日预计在6月底举行,具体日期待定。

(编辑 王清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4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