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1427
2014年新年祝词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扎实基础、开启未来。走过难忘的2013,即将跨入期待的2014。在新的一年里,人才强校、以生为本,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尊重差异、包容个性,倡导自由、活跃思想,为学校的快速腾飞扎实基础。

——党委书记 屠火明

 

   大河有水小河满。在2013学校事业弦歌跃进之浪潮中,学校办公室承学校领导关怀,得兄弟部门支持,各项工作有幸顺利推进。大爱无声,我们将始终铭记,唯以辛勤耕耘为报。

  关山初度路犹长。2014已踏歌而至,我们将焚膏继晷,高位求进,着力深化业务,努力实现从“办事”向“谋事”的提升、从“立地”向“顶天”的提升,为学校发展再建新功。

 ——学校办公室

 

      新一年,新气象,新希望,让我们共同展望美好愿景,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同心共筑“中国梦”!祝全校党员、干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党委组织部


       2013,我们见证光荣与梦想。2014,我们将继续为学校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坚定信念、忠于理想、传承文化、传递温暖,透过墨香沁人的文字解读前进中的成大,通过真实生动的镜头记录这所学校的点滴。学子梦、成大梦、中国梦,2014,我们再出发!

——党委宣传部


    辞旧迎新之际,党委统战部向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台联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新的一年蕴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同心同德,同行同向,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


    第一缕阳光是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们对您衷心的问候,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全校师生:所有的愿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回报!祝您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扎西德勒!吉祥如意!

——工会

 

  成大青年,一个熟悉的名字,青年的先进组织是对她的注解,她意味着一个阵地、一项事业,神圣而广阔。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让我们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高尚美好的情操培育品德,以锐意创新的激情投身实践,以艰苦扎实的奋斗成就人生。

——团委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岁末钟声,新的一年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新年钟声悠悠响起之际,我们怎能忘却即将逝去的2013年,三年艰辛,历经曲折,我校终于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向我们招手,新的目标催人奋进。祝我们成大的明天更加辉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学科建设办公室

 

  展望2014,教务处将遵循“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在于人才培养”,秉承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2014年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积极推进教学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故年随夜尽,初春逐晓生。祝愿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祝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业进步、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教务处

 

  喜悦伴着汗水,艰辛孕育成功。时光荏苒,岁月不居,繁忙紧张的2013年即将结束,悠扬的新年钟声,将伴我们走进2014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让我们继续用辛勤的汗水,铸就成都学院不朽的丰碑!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在2014年来临之际,科技处全体职工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仁、全校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过去的一年,科技处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校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4年希望在全校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科技处(地方服务与合作处)

 

2013,我们一起走过,耕耘收获。第二轮岗聘、“1315”人才工程校内分配收入改革、新增副教授学科评议权、川抗所人员转编、教师全员培训、职员培训……人事处感谢全校教职员工的支持和辛勤付出!

2014年,我们继续前行。祝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和您的家人马年幸福安康。愿我们的每一天都有收获与快乐。让我们团结合作、积极上进、共逐梦想。A very sweet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s!

 ——人事处


辞旧迎新时刻,回望2013,计财人秉承“规范操作、热情服务”的理念,强意识、树正气,想方设法规范财务运行、服务师生。展望2014,将努力采取更新的技术与手段,进一步方便师生、提高效率。这一切努力都有赖于广大师生的鼎力支持。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计划财务处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温馨的祝福在校园回荡。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审计处全体同志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播下希望的种子,共同追寻心中的梦想,携手创造成都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审计处


   回首2013,学子思想稳定,勤学上进,学生发展与素质提升再上台阶。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对学生工作的付出与支持,恭祝新春愉快!

   展望2014,我们用坚定的脚步继续实践“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成才第一”的学生工作理念,书写“学子梦、成大梦、中国梦”的华彩篇章。为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系统育人机制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而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部(处)


       亲爱的同学们,转眼间201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过去的一年里,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将化作我们人生中的一段宝贵财富,激励着我们走进新的充满希冀与梦想的一年。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金色年华,多彩人生。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切莫彷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骏马奔腾千里路,新春更上一层楼。2013年,在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下,基建处按期推进了三期住宅和三号实训楼项目,开始了新校区三阶段建设。2014年,基建处将全力推进新校区和附属幼儿园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辞旧迎新之际,基建处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基建处

 

  过去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学校值得骄傲的一年,国资处根据学校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对外:“深入调研,科学规划,合理调配”,对内:“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提升服务”24字开展工作,为教育教学提供物资保障。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4年我们将一如既往、激情满怀为教育教学服好务、跑好路、做好事。祝全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国有资产管理处

 

  百善文明为先 万思安全最重 营造安全文化浓郁氛围,创建你我平安成大。

——保卫处(武装部)

 

    真心祝愿成都大学全体离退休人员新的一年身体好、心情好、生活好!

——离退休工作处 

 

 全校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同种下希望的种子,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万马奔腾,马到成功!

——后勤服务公司



    新的一年,档案馆将以校史工作为载体,以文化传承为责任,以档案资源建设为根本,优质服务、创新发展,努力构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符合高校档案工作发展规律的,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管理科学、服务高效的档案文化服务工作体系。感谢师生过去一年的支持,谨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

——档案馆

 

  岁末年初,成都大学图书馆与大家一同收获着阅读的喜悦,孔子曾说:“吾十有五而志于学”,希望2014年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师生走进图书馆,读更多的好书,既感受到自由阅读的快乐,又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家园。图书馆的大舞台也将因为有你们更加地缤纷绚丽。

——图书馆

 

    只要沿着河流走就能看见大海,只要迎着朝阳行就能迎来霞光万道......向着目标出发但不忽略一路风光,坚实走过岁岁年年,真实度过一生一世(1314)。走进新年,心理中心与你同在!


——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2013年,继续教育学院锐意进取,积极创建了“省高教自学考学习服务中心”、成为“省成人高教新学分制试点高校”。2014年,我们将再接再厉,逐步搭建起学校继续教育办学“立交桥”,服务成都“学习型城市”建设。感谢所有关心、支持继续教育工作的领导老师,祝全校师生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继续教育学院

 

  新一年梦想。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业进步、马到成功!

——金牛校区管委会

 

  新年做什么?

  做人、做事、做学问。

  做人是一种最基本的素质要求,

  做事是一种能力要求,

  做学问是一种基本知识的要求。

  做人是做事的基础,只有把人做好了,才能做好事。做人成功了,成功是永远的;做人失败了,成功也只是暂时的,一切的成功都是做人的成功。

  新年做什么?“自爱、自修、自尊、自强”,好好做人!

——工业制造学院

 

  是信念,把我们的梦想汇集在一起;是责任,把我们的力量团结在一起;是希望,把我们的智慧融合在一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回首过去,欣喜满怀;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城乡建设学院

 

  2014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将面临着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挑战。我们仍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育信息化和教学改革为抓手,以提高科学研究能力为支撑,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适应新的产业发展提供合格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坚持前行,那是为了理想奋斗的青春、是青春年少的勇敢,是勇敢面对困难挫折的历练,是历练后走向成熟成功的过程,是让我们坚持还觉得幸福的必经之路。

  走过2013,来到2014,让实现梦想的激情融化冬雪,播下春天的种子,期待来年的硕果累累!

  让我们软件硬件齐驱动,共同实现中国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难忘2013, 叙利亚内战斯诺登揭秘、超级台风海燕……世界让我们经历了惊奇与震撼;两会开幕,神十上天,反腐风暴……国家让我们见证了发展的喜悦;迎评促建完成、1315工程推进、川抗所划归…学校发展成效斐然。新的一年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安康,事业有成,续写新的篇章;学子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努力实现自己绚丽的梦想!

——生物产业学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当春的脚步再次悄悄地向我们靠近时,我们是否因新的年轮又有新的体味。工作、学习、思考,亲情、友情、爱情……。在这充满回味和期待的日子里,品味岁月的五味,收获成长的豪情!让我们绽开最灿烂的笑容,给新的一年增添快乐的风景。祝大家新年快乐! 

——政治学院

 

  蛇辞旧岁,马迎新春。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迎来了又一个春华。

  2013年,2院1中心(新西兰葡萄酒学院、成都市会展经济研究院、四川省景观游憩研究中心)正式落户旅游学院;2013年我们服务学生发展,培养创意能力,提升综合素质,2013年有太多时刻让我们铭记。一路走来,旅院的成长离不开学校所有领导和同仁的关注与支持,离不开全院师生的付出与奋斗。

  在2014马年伊始,我们鞭策自己,更上层楼,也恭祝我们的学校——成都大学2014年更美好!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承载着对昨日闪光足迹的眷恋,我们即将跨入2014年,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向勤奋工作的老师们、努力学习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贺: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2013年,全院老师爱岗敬业,笃学力行,无私奉献,让我们无比感动和崇敬!全体同学文明守纪,刻苦学习,努力进取,青春激扬,使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我们的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安康!祝愿我们的学生学业进步,尽情释放年轻和热量!

——经济管理学院

  

每当新年来临,我们常会想起《诗经》国风篇中的祖先跻彼公堂,称彼兕觥,万寿无疆的欢乐与祝福;我们还会憧憬孔子向往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大同世界。习近平总书记说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就是这伟大人文精神的时代宣言吧。让我们为这样的中国努力前行。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My dear friends, I still remember the New Year wishes of 2013 I made at the beginning of this year. How time flies! 2014 is around the corner.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good health, great success and all desired results.

    On the first page of this year I’d like to put the word Opportunity. Grasp the opportunity to learn, grasp the opportunity to create miracles, grasp the opportunity to experience new things, grasp the opportunity to express yourselves, grasp the opportunity to make friends, grasp the opportunity to exercise yourselves, and last but not least, grasp opportunity to say “Thank you” to all those who helped you. Never let the opportunity slip away from you, and then all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this year. 

Thank you.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Cultures(外国语学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4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美术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福祖国更繁荣,成大更强大!美术学院党政班子衷心祝福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创新成就伟业,实干赢得未来,过去一年,学院全体师生协力克难关,同心创佳绩,教学科研成绩显著,学生工作精彩纷呈。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再创新辉煌!

——美术学院

 

  嘤鸣湖畔,莺飞草长,杨柳依依。图馆楼桥,湖光倒影,嫣红姹紫。嘤其鸣矣,求其友声,莘莘学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我同学少年,成大者,大成于器。

——艺术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201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过去的一年里,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将化作我们人生中的一段宝贵财富,激励着我们走进新的充满希冀与梦想的一年。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能在学校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播下希望的种子,洒下辛勤的汗水,来日才有硕果满色!

  希望同学们牢记:先做人,后做事,吃得苦中苦,争做人中杰,敢于竞争,百折不悔,爱拼才会赢得精彩人生!祝平安,健康,幸福!

——体育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2013年,我们依依惜别;2014年,我们满怀希望!

  我们将秉承“人道关怀,生命第一”;“人文关怀,科学第一”的办学宗旨,为把学院打造成为在省内有一定地位,国内有一定影响的高等医学院校而不懈地努力。同学们,当你们跨进医学的殿堂,就已经意味着你们所肩负的责任,请牢记:医者仁心,精益求精!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医护学院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新年钟声, 2014年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新的一年,“勤、洁、公、实”的老院训将继续砥砺师范学院全体师生,追求知行合一的师院精神;“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新院训将继续激励全体师院人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教师培养而矢志不渝,奋斗不止。

——师范学院


   喜报声中2013渐行渐远,灿烂光影2014款款而来;

  让我们用青春编织梦想,让我们用智慧书写辉煌!

 ——学前教育学院


  2013我们激情高昂,2013我们抗击洪灾,2013我们成绩满满。2014即将来临,祝愿全体师生马年马路通达,马到成功。 

——中职部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向校领导及各职能处室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3年是附属医院发展、收获的又一年,医院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尤其是在“三甲”复查中交出了满意答卷。忠实于医学科学,服务于大众健康,我们一直在努力!“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让我们共勉之。

  衷心祝大家新春快乐!马年吉祥!

——附属医院


  2014年,是川抗所正式进入成都大学的第一个年头,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的使命在召唤,新的征程已起航。川抗所将在成都大学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举措,团结全所职工,为成都大学推进科教资源整合,充分发挥药学科研作用,服务成都市医药产业,营造良好科研发展环境,推进协同创新,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基本建成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城市型综合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川抗所




(编辑 新闻中心 制图/杨卓)

  2014年01月27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