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24
一周新闻综述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记者 闵璐)五月的成都,天气越来越燥热。在酷热的环境下,本周我校迎评工作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迎评是我校升本以来面临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台阶的一次重要机遇,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3月初,学校就积极着手准备迎评工作各项事宜,成立“学位授予权评审领导小组”和“迎评办公室”。所有工作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两个月来,在学校各部门、学院的积极配合下,迎评工作各项准备已经就绪。期间,清理了三年来的教学文档,总结若干次自评中发现的问题、撰写自评报告,改善教学单位的基本建设,确保组织机构的有效工作,做好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等。学校领导多次部署、检查、督促、落实迎评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负责、加班加点,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迎评是学校本周以及近期工作的中心,此外学校各项工作开展顺利。5月14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培材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在成都大学建立培材韩国语教育中心。该中心将是四川省第一个直接与韩国高校合作的韩国语学习中心。同时,在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支持下,该中心有望成为韩国政府指定的韩国语考试中心,为我省希望前往韩国留学的各界人士提供韩国语考试等相关服务。此外,游戏软件业巨头育碧公司、精英设计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来我校考察寻求合作项目。

本周学生活动丰富多彩。5月15日下午,我校“厨艺之星”比赛圆满结束。10组参赛同学洗、切、炸、炒,各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比拼出我校的校园“厨艺星”。我校的厨艺比赛,不仅反映出80后学生较强的动手能力,而且以团队为单位的比赛方式,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更在一定层面上体现了成大的风采。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7年05月18日 16: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