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295
我校正处级领导岗位竞聘演讲大会召开(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闵璐 摄影/实习记者 姚东)6月12日,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竞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担任本次正处级领导岗位竞聘演讲的考评工作。测评团成员由现任全体正处级干部、部分副处级干部、全体教授、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校教代会、工会成员代表组成。市委组织部三处处长郑琳、干监处处长刘玉对本次竞聘会进行监督、指导。

上午8:40竞聘会开始。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发表了简短讲话,希望大家积极进取、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

在全天的竞聘会上,36名干部针对20个岗位进行了竞聘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历、主要工作成绩、竞聘岗位自身优势、今后工作思路四个方面。每人限时10分钟,并当场进行民主测评与民主推荐。

据悉,我校正处级领导岗位竞聘演讲会明天将继续举行。即日起将进行为期两天的中层领导干部竞聘演讲。分上午、下午共计4场,竞聘岗位达40余个,参加竞聘人员70余名。

校组织部部长彭晓琳主持了会议。

(编辑 向妍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2日 17: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