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2
龙泉计生局与青少年性教育基地合作 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
  来源:师范学院

DSC08374.jpg

 


DSC08406.jpg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201374日上午,龙泉计生局和成都大学性教育基地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在师范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龙泉计生局局长刘兵、龙泉七中校长罗登远、师范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杨长恩、副书记余阳燊及青少年性教育基地主任胡珍及其团队老师们参加签约仪式。

 

胡珍教授就此次龙泉计生局与成都大学性教育基地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的由来做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龙泉七中在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希望龙泉七中在项目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刘兵局长表示,新时期计生的工作重心已转向生命的全过程服务,他介绍了龙泉计生局所作的转变和服务工作情况。罗登远校长介绍了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的酝酿过程,希望在龙泉计生局的资金支持下,有成都大学青少年性教育基地的科学指导,师资培训项目一定会取得良好成效。

 

    刘兵与胡珍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魏青院长表示四川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和青爱工程四川基地从关心青少年性教育出发让全民受益,所开展的工作已逐渐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师范学院会全力做好此项目工作,让教育落地,更好地服务社会。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练丰丽)

  2013年07月05日 09: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