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36
总结提高 精心准备 积极迎评(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徐忠 图/姚东)4月26日下午,校学位迎评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吴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程显煜及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会议主要就本次专家组预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部署进行了讨论。

吴光校长要求各参评单位及师生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学校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投入到下一阶段工作中,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准备中的责任制度。

雷兵副书记对本次专家组预评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肯定了各学院在前一阶段积极准备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客观地指出了我校迎评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他要求参评专业充分准备,突出本专业特色,营造良好氛围,既要重大局,也要注意细节上的准备,充分调动积极性,全力冲刺即将进行的正式评估。

副校长程显煜主持了会议。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4月27日 10: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