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81
英国环保专家Lynne Frostick 教授来我校做讲座(图)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4月25日下午,受成都市人民政府邀请,英国著名环保专家Lynne Frostick 教授莅临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关于环境保护知识的精彩讲座。

校长吴光教授,党委副书记雷兵教授前往报告厅聆听了讲座。吴光校长代表全校师生为Lynne Frostick 教授的讲座致欢迎辞,并介绍了Lynne Frostick 教授的情况。

据悉,Lynne Frostick 教授来自英国赫尔大学。英国赫尔大学位于英格兰东部的赫尔市。赫尔大学创建于1927年,是英国一流的国立综合型研究型大学,其教育质量在英国排名前20名,毕业生就业率位于前10名。目前该校重点研究领域是:环境科学、生物医学、伦理学。Lynne Frostick 教授是一位具有超过37年研究经验的沉积生物学家,她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沉积物的传送以及河流口岸沉积物与生态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她是英国在淡水生态水力学发展领域以及水生生态系统模拟领域的首席专家。她在环境模拟领域的卓越成就使她获得了英国皇家地理学会奖章及2006年度英国杰出妇女奖等。目前,她正主持着一个高水平的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及水生态实验室,负责与欧盟各个水力研究中心开展各方面的合作。

讲座结束后,Lynne Frostick 教授与来自成都市环保局的专家及我校相关专业的部分学者就环境保护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校长办公室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7年04月26日 11: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