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465
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供稿)4月23日,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副校长苏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苏蓉副校长指出,中共成都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总结了10年来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确定了学校的总体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我校完成四校整合不久的基础上召开的,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党委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加快成都大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依据。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新校区建设的具体工作,对如何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他说,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是本次党代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受到全体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他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有关文件资料,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当前尤其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抓紧做好二期工程立项及校园总体规划前期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完成好本职工作。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7年04月26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