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572
成都城市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 黄一可) 继成都市学校足球联赛启动之后,成都市成年业余足球爱好者又迎来了一个足球盛会,2007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昨天在成都大学体育场开幕。副市长蒋显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城市足球联赛是亚足联主席哈曼提出的“亚洲展望”足球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通过业余足球这个平台普及城市足球并提高水平,最终实现亚洲足球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目标。由于要赶赴武汉出席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哈曼一行临时取消了访问成都的计划,不过他昨天仍为成都城市联赛开幕发来贺电。成都作为刚刚加入“中国展望”计划的城市之一,城市足球联赛也是“中国展望•成都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大赛共有劲浪老友、金牛狮子王等10个俱乐部参赛,比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制共18轮比赛,从4月至10月每周日下午进行。
 
  新闻来源:成都日报2007-4-21(城市报道)
  2007年04月21日 15: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