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6
第五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图)
文:政治学院   来源:政治学院


DSC_4110.jpg


DSC_4118.jpg


DSC_4126.jpg

      

       本网消息(政治学院  供稿)在政治学院全体师生的精心准备下,成都大学第五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暨法律情景剧演出于2013年4月18日下午18:30在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序幕。

  

      政治学院副院长彭时平宣布第五届法律文化节正式开幕,法治建设关系重大,法学学子们应在专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法律情景剧活动中,同学们带来了《要的就是钱》、《包公审现代案》、《假洗发水》等情景剧,幽默风趣的表演中引发师生对维护自身权益、寻求法律支持、提高法律意识等的思考。现场的法律知识问答更让同学们在参与中加深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加深对法律在现实生活及社会发展中作用意义的理解。让人明白知法、明法,用法,才能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安定,才会带来社会法治的进步。

 

     学生处处长刘吕高、校团委书记周小骥,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鸿、副院长彭时平、屈陆及法学系邓陕峡老师、张居盛教授、廖俊老师、戴馥鸿老师等参加开幕式,老师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热情地参与到与同学们的互动和讨论中,辟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

 

       据了解,法律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还将举行法律知识竞赛、模拟法庭大赛、校外专家讲座、专题学术论辩等活动。


      (学生编辑 李金娜 责编 陈明慧)

  2013年04月24日 15: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