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00
成都大学法律援助站师生承接成都市专项普法宣传任务
  来源:新闻中心

5.jpg


6.jpg


2.jpg

 


3.jpg


4.jpg

 

1.jpg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供稿 图片来自成都市司法局网站)316日上午,由市国资委、成都大学、市工商局承办、成都大学法律援助站的志愿者师生负责实施的“124成都法制宣传公交专线” 专项普法宣传活动在石羊场公交站至中和镇公交站沿线正式启动。

 

当天,16名学生志愿者分成四组,在公交车上、沿途站点为乘客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及咨询,希望通过普法宣传,引导市民依法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法律纠纷。

 

此项活动将持续一年,会就消费维权、食品安全、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等专题进行系列普法宣传,这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的一项举措,期望能通过师生的参与,为法治成都建设尽一份力量。

 

项目启动日活动受到媒体的关注,《成都日报》、《成都晚报》等进行了跟踪报道,相关内容详见学校新闻网媒体成大栏目。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3年03月20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