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93
我校召开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姚超 图/茗卉)“校风学风建设对一个学校来讲是一件非常重要也非常有意义的事”,“我认为,要抓这两风建设的话,班风是最根本也是最基础的”,“抓好两风建设,必须标本兼治,要对教师和学生都进行综合素质的测评”,“学校应建立一定的制度,对某些行为进行约束”……

4月17日下午,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热闹非凡,成都大学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正在这里召开。来自各院(系)的书记、副书记、院长等纷纷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书记(或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雷兵在会上指出,校风学风建设体现着一个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学校将继续推动两风建设,使之更加制度化、科学化,并将两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培养合格优秀的人才。

赵刚要求,要把两风建设纳入各学院中心工作中,作为重要环节来抓;成立校、院、班三级领导工作小组,对学校的两风建设进行指导、督察。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抓,建立长效机制,将所有工作落到具体的行动中。

参会人员对《成都大学关于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草稿)》、《关于“学校学风建设的讨论及其工作会”的思考》和《关于开展“做文明勤奋成大人,争创和谐文明班集体”活动细则》等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学生编辑 张鑫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4月19日 14: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