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80
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 校领导深入各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校领导们不顾工作繁忙,分头深入到各学院就迎接党代会召开、二级管理、学位迎评及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会前调研,参加了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的改革与建设献计献策。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有关迎接党代会召开、学位评审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二级管理试运行情况和服务地方的项目筹备准备工作情况。

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党代会师生代表和各学院党政班子对将要召开的第五次党代会准备工作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学院班子推进二级管理和学位评审准备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之后,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迎接党代会召开和学位评审工作中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并表示将针对反映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领导们还向师生代表们介绍了党委确定的学校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重点对2007年学校将要开展的七项重点工作以及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作了通报,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要求各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对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有清醒的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团结协作,振奋精神,扎实抓好学位迎评准备、细化二级管理等重要工作;把各项工作与迎接党代会的召开紧密结合,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各学院班子和教职员工纷纷表态,将努力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做好迎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用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4月19日 08: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