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83
成都大学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记者 张珍仙)4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成都大学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教授出席会议并为督导组专家颁发了聘书。教务处处长以及受聘为督导组专家的蓝家隆、夏中易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研究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评控、指导和提高,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保证教学质量。

雷兵表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1号文件精神,积极打造“质量工程”,而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是我们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手段、有效措施,希望大家高度重视。

教务处对督导工作的核心以及近远期建设目标进行了说明与指导。蓝家隆教授就督导工作组的工作方式、工作态度、指导体系以及质量评价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与会者一致认为,督导工作重在“信息沟通、评价指导和督促建设”,专家应对评估工作秉承“负责、公正、严格、谦虚”的工作态度,这不仅是对学生也是对社会和学校的负责。

此外,会议还宣读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对督导员的任职条件、任职年限、基本任务以及工作管理作出了一系列规定。

(学生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4月17日 16:08  成都大学新闻网